Back Top

耐特已取得 ISO 14021 PIR认证

随着环境意识的提升,塑胶废弃物问题日益严重,人们开始寻求可持续的解决方案。ISO 14021“环境标志与宣告-自行宣告之环境诉求(第二类环境标志) (Environmental labels and declarations – Self-declared environmental claims (Type II environmental labelling))。

ISO 14021 要求产品在宣称具有环境特性时,必须提供确切的、可验证的信息,以供下游客户参考。

耐特在致力于可持续发展方面取得了重要进展,并成功获得 ISO 14021 认证。这不仅是对我们致力于环境保护的承诺的肯定,也代表我们在建立透明、可追溯的产品环境声明方面的领先地位。

其中,Post-Consumer Recycled material (PCR) 和 Post-Industrial Recycled material (PIR) 是我们推崇使用的再生塑料来源。PCR 来自消费者使用后的回收材料,例如饭盒、洗发水瓶、矿泉水瓶等,而 PIR 则是来自制造过程中的内部废弃物,如裁剪、切割、模具生产等产生的原材料残余。这些再生材料的应用有助于实现资源再生循环利用,同时减少对新原材料的需求,进一步降低生产过程的环境影响。

综合考虑 ISO 14021 认证和再生材料的应用,耐特致力于打造更可持续、环保的产品,以满足消费者对环境友好产品的不断增长的需求。